清风亭

【天官赐福】未来向观影体(2)

逆cp!逆cp!逆cp!

逆cp!逆cp!逆cp!

逆cp!逆cp!逆cp!

cp:怜花、双玄、宿月、微谷戚

时间线:谢怜刚接到红红儿时、师青玄还没到倾酒台时(没换命格)

私设:君吾把花花给谢怜的骨灰戒捏碎了,花花最后没回来

——————————————————————

——————————————————————

————————————

这满天神佛里,有一位著名的三界笑柄。

   相传八百年前,中原之地有一古国,名叫仙乐国。

仙乐古国,地大物博,民风和乐。国有四宝:美人如云、彩乐华章、黄金珠宝,以及一位大名鼎鼎的太子殿下。

这位太子殿下,怎么说呢,是一位奇男子。

王与后都将他视为掌上明珠,宠爱有加,常骄傲道:“我儿将来必为明君,万世流芳”

然而,对于世俗的王权富贵 ,太子完全没有兴趣。

他有兴趣的,用他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讲,就是——

“我要拯救苍生”】

“内个,这是谁啊?”师青玄

“内个人是我”谢怜尴尬的举起手{为什么会放这个}

“唔,我…我在哪儿”红红儿

“哎,你醒了”谢怜听到声音低下头

“我…对不起”红红儿看到谢怜的衣服被自己弄脏了,连忙从谢怜的怀里跳了下去,低着头

“哎,没事,不用怕,你先坐到这椅子上吧”谢怜把他抱起放到椅子上

请红红儿到一号房间来,请红红儿到一号房间来,请红红儿到一号房间来。这不是之前那个女声,而是一阵机械音

谢怜看到红红儿在听到这个声音是瞬间瞪大的眼睛和颤抖的身子,鬼使神差地把他抱在怀里“不用害怕,她不会害你的,放轻松”

“殿…下…”红红儿有些别扭,他看着谢怜的衣服又被他弄脏了,挣扎的幅度大了些

“不用担心我的衣服被弄脏,不用担心”谢怜似是有读心术一般,准确的说出红红儿的顾虑

请红红儿到一号房间来,请红红儿到一号房间来,请红红儿到一号房间来。

“快去吧,别害怕”谢怜温柔地嗓音给了红红儿很大的信心

红红儿强撑着身子去了一号房间

———————————————————————

你喜欢这个样子吗?

“不…不喜欢”红红儿表情有点僵

你想要保护好他吗?

“想”红红儿都没问他是谁,因为他觉得是他

你要接收未来的记忆吗?

“要”红红儿毫不犹豫,他想知道他未来保护好他了吗?

你要接收未来的身体吗?

“要”红红儿他想知道他未来长什么样,会不会很丑,他会不会嫌弃他

你要接收未来的法力吗?

“要”红红儿他想变强,他想保护好他

好,请接收

“额…啊啊啊”红红儿

————————————————————————

—————————————

太子少时一心修行,修行途中 ,有两个广为流传的小故事。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他十七岁时。

那一年,仙乐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上元祭天游。

虽然这一项传统神事已荒废了数百年,但依然可以从残存古籍和前人类口述中,遥想那是怎样一装普天同庆的盛世。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

大街两侧,人山人海。王公贵族在高楼上谈笑;皇家武士雄风飒飒披甲开道;少女们翩翩起舞,雪白的手撒下漫天花雨,不知人与花孰更娇美;金车中传出悠扬的乐声,在整座皇城的上空飘荡。仪仗队的的最后,十六匹金辔白马并行拉动着一座华台。

在这高高的华台之上,便是万众瞩目的悦神武者了。

祭天游中,悦神武者将戴一张黄金面具,身着华服,手着宝剑,扮演伏魔降妖的千年第一武神——神武大帝君吾。

可是,那一天,却发生了一件意外。

在仪仗队绕城的第三圈时,经过了一面十几丈高的城墙。

当时,华台上的武神正要将妖魔一剑击杀。

这时,一名小儿从城楼上掉了下来。

人们只来得及看到飞鸟般的白色身影逆空而上,太子便已抱着那名小儿安然落地。黄金面具坠落,露出面具后年轻俊美的脸庞。

下一刻,万众欢呼。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

(怜怜未来的老婆,必须接住,不接住怜怜就提前成孤家寡人了)

(哈哈哈哈哈,楼上夺笋)

(两人一眼定钟情)

(怜花第一次相遇)

(幼花真的好可爱,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楼上,若邪警告,芳心警告)

(哈哈哈哈哈)

“云兮小姐,请问这是?”谢怜有点疑惑

这是弹幕,用来发表对你们的看法

“哦,好的谢谢告知”谢怜

“太子殿下,你好厉害啊”师青玄对谢怜有了敬佩的意味

“谢谢,谢谢”谢怜面对师青玄的夸奖有点不好意思

【百姓们是兴高采烈了,可皇家道场的国师们就头疼了。

万万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差错。

不祥啊,太不祥了!

华台绕皇城游行的每一圈,都象征着为国家祈求了一年的国泰民安,如今中断,那不是招来灾祸吗?】

(这招来得可不是灾祸,是谢怜的“幸”福)

(楼上说得对,是“幸”福,哈哈哈)

(赞同,赞同)

(嘿嘿嘿嘿)

(其实我想体验一把谢怜的“幸”福)

(咳咳→_→,该说不说,我也想)

(那可就要小心若邪、芳心和厄命了)

“不该救他的,他可是天煞孤星”国师焦急的朝谢怜说到

“可是我都救了,你再说也没用了,再说我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摔死吧”谢怜小声的反驳

“哎,皇上这幸福的幸为什么要特意强调呢。”皇后小声地问皇上

“可能是代指”皇上不确定

“代指?不是这个幸,还有那个……”皇后和皇上对视,两人都想一块去了

“这…要是真是这个”皇上有些惊恐

“这是猜测,但如果真的是,那就成全他们吧”皇后

“唉,罢了,就这样吧”皇上有些许的无奈

“我和他是什么关系呢?应该很要好吧”谢怜双目有些失神

【国师们愁的发如雨下,思前想后,请来太子,委婉的表示,殿下您能不能面壁一个月以示悔过?不用真的面壁,只要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太子微笑道“不要。”

他是这么说的“救人又不是什么坏事。上天又怎么会因为我做了对个事情而降罪于我?”

呃…万一上天就降罪了呢?

“那么上天就错了,对的为什么要想错的道歉?”

国师无言以对。

这位太子殿下就是这样的人。

他从没遇到过他做不到的事,也从未遇到过不爱他的人。他是人间正道,他是世界中心】

(他是人间正道,他是世界中心)

(他是人间正道,他是世界中心)

(他是人间正道,他是世界中心)

(他是人间正道,他是世界中心)

(救花花才不是错的)

(如果没有救花花,殿下可能会成绝的,还是行尸走肉的那种)

(谁说不是呢,花花是殿下的光)

{我的光吗…}谢怜低头沉思

———————————————————————

———————————

真的好废手啊

我更的很慢

我要中考

我还在上网课

没有太多时间来更文

每天早读、上午4节、中午1节、下午4节、晚上3节再加上15分钟的班会

时间太紧了

我只有课间可以更文



评论(50)

热度(3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