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亭

【天官赐福】未来向观影体(1)

逆cp!逆cp!逆cp!

逆cp!逆cp!逆cp!

逆cp!逆cp!逆cp!

 cp:怜花、双玄、宿月、微谷戚

 时间线:谢怜刚接到红红儿时、师青玄还没有到倾酒台时(没换命格)

私设:君吾把花花给谢怜的骨灰戒捏碎了,花花最后没回来

—————————————————————— ——————————————————————

——————————

天官赐福

    作者:墨香铜臭

    内容简介:

    这满天神佛里,有一位著名的三界笑柄。仙风道骨收破烂攻xc天r地小妖精受

“这哪儿,我怎么在这儿”神官

“不知道啊”

“操,这哪儿,我操了,我真的操了”风信

“慕情,殿下,在哪儿”

慕情“我怎么知道殿下在哪儿”

“风信,慕情,我在这儿,你们没事吧”谢怜

“怜儿,怜儿”

“父皇,母后,你们怎么样”

“没事没事,你手里抱着的是谁啊”

“这…,我不知道,我刚救下他,就来这里了”

请大家安静些,我此次让你们前来是为了不让悲剧重演一阵温柔却又不失威严的声音传来还请大家配合,请按名字就坐,谢谢

———————————————————————

——————————

大家都做好了吗?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云兮

“那个,我旁边这个座位没有人坐”

太子殿下,您手中的小孩应该坐在您旁边

“哦,好的,谢谢”

不用谢,既然没有问题了,那我们现在就开始观影吧,等等,在观影前还要再给你们介绍一下重要人物

“重要人物?”“看就行了”“到时候认识一下啊”“可以可以”

安静,在未来有四大名景,也有四大害

“感觉好厉害,四大名景”“四大害?一听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咳咳,首先是四大名景:

太子悦神

少君倾酒

将军折剑

公主自刎

“太子表哥,是你,是你,太子表哥你太厉害了,哈哈哈”戚容

“好了、好了,戚容”谢怜

“怜儿,做的不错”皇后

“谢,母后夸奖”谢怜

“哎,哥你看是我,嘿嘿嘿,我未来这么厉害吗”师青玄

“好,不错,不错,哈哈哈,不愧是我弟弟”师无渡

………………

接下来,就是四大害:

黑水沉舟

白衣祸世

青灯夜游

血雨探花

“这也看不出是谁?”“是啊”

“怜儿你不觉得这青灯夜游像容儿吗?”皇后

“是有点像,但应该不是吧”谢怜

四大名景以及四大害全都观看完毕,那就开始正式观影

———————————————————————

———————————————————————

———————————

这篇文是逆cp看好在进来

有私设

有私设

有私设

花花最后没回来(骨灰戒被捏碎了)







评论(13)

热度(2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